且月出八

这个cp有点甜

  简温坐在沙发上,窗外是阴天,灰暗的颜色透不出一丝光来,窗旁的绿萝叶子也已泛黄,屋内只有电视机的声音。



  她拿起手机,望着在打字栏呆了快两天的“分手吧”,终于她点击了发送,这条消息如一颗石头投过湖面,在她心里掀起一阵波澜之后就沉了下去,本以为会心痛和伤心,此时却连一滴泪都没有。



  电视机内一堆记者围着两个人在进行一段采访。



  “顾晨晋先生,您现在是九零后新晋的影帝,事业可所谓蒸蒸日上,请问您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”



  “我接下来的打算是有几部戏要上映的,观众和粉丝朋友可以好好的期待”



  “那同时热心网友们都非常关心您的感情问题,今日有传闻您与合作的刘清婉小姐有感情方面的进展,并有媒体拍到二位共同进餐,而且你们两位的新戏也正在热播,观众和网友们都对此非常好奇,请问您有什么看法呢?”



  被提问的这个人脸上带着官方的笑容,扭头看向身边的那位,两个双目对视,“我跟清婉的关系是大家看到的那样,至于之后我觉得还是把握现在比较好。”



  旁边不能不让人忽视的是新晋人气女演员刘清婉,江南女子一样的气质,小巴掌脸上正露出了温婉的笑容。



 电视机中的两位被灯光和摄像机闪烁的光衬的更加光彩照人,两人美好的画面此时看着格外刺眼,顾晨晋的声音落在简温的耳朵里,冰冷且陌生。电视机前的简温呆呆的看着这些画面,自己此时却像多余的一样,这样的事情太多了,第一次的愤怒,第二次的委屈,到之后的习惯,麻木。



  她把纸揉成一团,然后摊开,又揉成一团。



  如此反复,最后决绝的扔进垃圾桶。



  简温站了起来,环视了一下四周。



  嗯,我很好,一切都很好。



  如果她下午没有拉着Tai喝酒,并且大骂顾晨晋是渣男那就更好了。



  一周后简温在剧场化妆,她手拿着剧本,俗气的剧情,傻白甜的人设,蹭着最近大火的题材。好像...原小说的名字叫吸血伯爵的小娇妻。剧本上面已经被标注的密密麻麻,她这样把原先单薄的人物形象变得立体了一些,嘴里正在读着台词。



    一阵喧哗打断她,小助理小艾走到门口探头,然后简温就听见她哇的一声,不用猜这是她见到帅哥的声音。过了一会儿,小艾才依依不舍的回来,然后忍不住的跟简温说:“温姐,你知道外面是谁吗!”不等简温说话,她接着说“是现在的新晋偶像,前NTY组合成员姜在时,今年爆红的小鲜肉,走高冷路线的,我刚刚看到真人比照片好看十倍啊!”



  “好了好了”简温出言打断她继续给姜在时吹彩虹屁,“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吗”



  “这部剧就是你们两个主演,并且这部剧是他的荧屏初吻,我的妈,温姐我可以跟你灵魂互换吗。”



  简温此时无奈的看着她,上部剧她也是这么说的,上上部剧她也是这么说的,她默默的来了句:“流水的鲜肉铁打的小艾。”



  小艾突然放低声音凑近简温“温姐,不过我听圈内人的消息说,姜在时是个gay啊,可惜可惜,真可惜。”



  简温认为小艾总能打听到一些小道消息。



   化好妆的她走出去打算看一下剧场,开机那天姜在时和她离的好远,即使这样她就算不关注这些,也能一看从众多演员中看出来谁是姜在时,他在其中真的可以用出类拔萃来形容。



   从走廊走的时候,她听到有争吵声,但离的远模模糊糊的听不清,从争吵源经过的时候,听到一句语气非常坚定且充满愤怒情绪的话。



  “你为什么给我安排这个,电视剧就算了,这个我不同意!”



   自认偷听是不好的行为,正打算赶紧走掉,结果那个门就被打开,她和开门的这个人打了个正着,扭头尴尬一笑,对上的就是那张出类拔萃的脸,她近距离的看到这个人,小鹿般的眼睛,看着格外纯净,正太脸,充满干净的少年气又带了疏离感,现在她也能看出他的表情有些微怒。



  “不好意思……我是路过的”



  她露出自己最真诚的笑容。



  而姜在时只是撇了她一眼,扭身直直的走开了。 




  她知道她撞在枪口上了,可是我真的是路过啊!



   她走到三楼的露天阳台,那里摆满了鲜花和绿植,有种参差不齐的美感,在一簇花团旁有一架白色的钢琴,她用手感受着琴键,弹奏了下去,她闭着眼缓缓的弹奏,最近发生的事情一幕一幕在她眼前闪过,一件又一件的堆压过来,她自以为傲的乐观在崩溃的边缘。



  深深呼了一口气,现在不是颓废的时候,上部准备已久的戏被刘清婉截胡了,虽然有不甘可是娱乐圈就是这样,她对自己说,只要有演戏的机会就不要浪费。



   睁开眼看到的却是刚刚打过照面的那个人,他坐在茶桌旁,脸上有着玩味的表情看着她,简温五官精致,长得很是明艳,披肩长发自由的散落,穿的非常简单,却有一种随意的美感,阳光照射下她像是在发光,她与钢琴一起形成美好的画面。



   简温看到他先是惊讶了一下,他什么时候来的?两个人就这样,也没有人开口说话,空气中弥漫一种尴尬的氛围,她认为自己应该来一个自我介绍打破僵局。



  “你好啊,我叫简温是这部剧的女主角,啊,我们刚刚见过……很不好意思刚刚听到你们讲话,但我是无意的。”


  “你们演员在生活中也这么有演技吗?现在没有记者也没有狗仔,何必呢。”



   话语中带着挑衅。



  简温不明白他什么意思,但能感觉到来自他的敌意,正想张口解释,对方却不给她这个机会转身就走了。



  此时,简温觉得,他有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