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月出八

这个cp有点甜

 第二章合约签订



  这几天简温都在忙着剧组的拍摄,她和姜在时只有在对戏的时候有交集,其它时间都是个冰点,简温是第一次遇到这么难相处的人,两个人之间有种莫名的气氛,很微妙,像是在对着较劲一样,他去这个地方休息,简温就去他大老远休息,而姜在时也像在故意躲着她一样。



   不过导演对简温的评价很高,说她不仅认真,而且演技和态度都很好,之前她一直都是美貌出圈,别的就没有什么火花,什么路线也走过了,演技就是一直没有被大众看到,经纪人说她总是差那么一口气,所以在二三线游荡。



  娱乐圈向来不缺美女,每一年都有无数的人挤破了脑袋要钻进这个圈子,目的不同,有的为了名与利,有的真的热爱演戏的,这个圈子鱼龙混杂,能出头的都是有一定本事的。



  当然也有淡泊名利的,但极少,在这样的环境中,许多人做一些不得已而为之的事,为了最初的目的,最后都成了执念,一定要得到关注,不惜代价,简温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自己的梦想,把心里的那个圣地捧得高高的,这样她才能明白哪些事该做,哪些不该做,不分剧本不分角色,她能够去表演就已经很开心。



  小艾说Tai今天下午要找她商量事情,她今天早上也接到了Tai的电话,说是有事情要谈,让她下午腾一下时间,正好她下午没有戏份,也没有别的事,Tai是她的经纪人,两个人相处有五年之久,有超越一般友谊的感情。




   简温下午走到一家约好的咖啡厅,门是黑色的上面有白色城市和月亮的线描手绘,店前挂了个黑色长方形雕刻的灯,暖暖的灯光洒在店前的台阶上,店内以黑白色调为主,背景墙有着海面的手绘,灰调的蓝色海面有着点点跳眼的群青,棕色的皮质沙发看着就很有质感,整个装饰彰显了店主的品味,这个店隐匿在街角,是不太会被人发现的地方,约在这里很适合谈事情。



  Tai今天穿了一件黑色风衣还带着黑色墨镜,和背景融在一起看着就充满了艺术感,待简温坐下点好咖啡后,Tai开门见山的说:“这段时间公司会安排你跟姜在时来炒cp,然后过几天会让你们一起拍些杂志照。”



   简温知道肯定会炒cp的,这是惯例,只是“我跟姜在时实在合不来的,你应该也听小艾说了,我跟他在剧组根本没有交流。”



  “这方面你放心,对方已经同意签合同了,炒个cp而已又不是让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,这是对两方都有利的。”


  简温现在明白了,原来那天都是因为这个,想到这里她就更气了,如果不愿意完全没必要去做这些,这个想法出来之后,她又立马打消了这个想法,在这个娱乐圈里谁能真的顺心如意,如果要成就就肯定要舍弃一些,她能看得出来姜在时包括他的团队野心都不小。



  Tai看她在分神,便以为她还放不下顾晨晋,摘下墨镜放在桌子上,有点咬牙切齿的说:“正好气死那个渣男,安稳你受伤的心灵。”



    听到他说这个,简温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我的经济人就像我的小姐妹一样。“可是我受伤的小心灵需要吃肉才能安慰。” 



  “那不行。”Tai说的既冷酷又无情。有个经纪人闺蜜就是他陪你笑陪你哭但是他吃你看。



  签过合同她和Tai又聊了一会天,两个人就去逛街了。



  之后几天简温都在剧组拍剧,进剧组已经将近一个月了,前期女主男主不熟的片段也已经过去,可是到了感情增温的时候,导演总觉得不对,明明两个人是笑着的,可是又感觉她们眼神都像看敌人一样,多次ng弄的大家都有些烦躁。



  观察了几天导演也看出来,她们两个的关系并不好,他在休息的空间对小艾说了一下这个情况,希望能调解一下两个人的关系。



  今天要拍一场大戏景和群演都已经备好了,可是姜在时迟迟未来,等了一上午,导演接了个电话对场务说让大家都散了吧。结果第二天第三天,姜在时也没有来,导演就先让跳过这段,演女主的片段。



  只不过是这部剧不是一个大ip,由漫画改编,能请到大火的姜在时是很不错的,所以简温理解导演迁就他。



  一周后姜在时终于来了,他给剧组的很多人都带了礼物,以表歉意,在休息的中间,简温第一次去找了姜在时,在门口纠结了好久,然后下定决心的去敲了敲他的门,结果人却从后面打开了门,原来他一直在后面看着,却也不说话。



  简温觉得自己有些不知所措,但既然来了她就要把话说清楚。



  姜在时让简温进了屋,然后把门关上。



  “找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姜在时此时还穿着剧中的服装,一身黑色的西装,衬出他有型的身材,和优秀的比例,本来少年的长相,现在看着到有些禁欲气息,姜在时此时随意的坐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手捏着两眼中间看着有些慵懒,说话现在也是很随意的。



  “你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
  


   “我觉得你应该管好你自己的事,别人的事就少插手。


。”说到这句话的的时候他睁开眼直直看着简温。



   简温成功被气到了,她红了脸“我不知道哪个地方惹到你了,你就不能好好说话,你知道不知道因为你的个人原因,进程都有很大的变动。”



   他应该没想到简温就直接这样说,憋了半天也没说出来话,收起坐姿,看着她一字一顿说: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



   他这句话简温听着莫名其妙,我不记得你了吗,我跟你有过交集吗?



  他看简温不说话,心里像被扎了一下。



“我本来就不想要演戏。”



  “如果你不想,你当初就不应该来,可是你既然来了你就应该去做好,这个你看不起的机会,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。”


    


    


  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)